今兒個,剛好有機會拿到一個小東西,想說自己也第一次看到這種東西,挺有趣的,不然就拍幾張照,分享給大家看一下。

 

其實剛看外盒,真的蠻不起眼的,也沒啥精美的印刷,以為是軸承、螺絲之類的五金。orz....

 

1306.jpg 

 

重量還蠻輕的,打開來看看,咦,不過就是一條類似泡棉/橡膠的東西,對折起來,其中一端還有金屬螺紋,業務說是相機用的小腳架(真是不會賣關子啊~)

 

1311.jpg 

 

一時興奮忘了拍產品全圖,還請見諒。

 

既然是腳架,當然要找台相機來搭配演出。不過手邊剛好都是DSLR,只剩一台已退役的300萬畫素小DC。各位不會誤以為是相機的開箱吧?!~~~

 

說穿了,這個小腳架有點類似市面上一款長的像章魚的腳架,不同的是它只有一隻比較長的腳。使用的時候,可以任意扭曲纏繞,來固定相機。

 

當然最普通的狀況,就是直接纏繞在柱子上囉!剛好手邊有一根掛包包用的柱子,拿來試試看。

 

1302.jpg 

 

其實可以隨便纏,但是我覺得這樣纏好像比較穩。

換個角度看清楚一點。

 

1305.jpg 

 

小元馬上就想到要把它彎成一個特別的形狀。

 

1312.jpg 

 

這樣看得出來他要表達的意象嗎?

 

當然了,它也可以纏在門把上。

 

1325.jpg 

 

纏在公園椅上~

 

1318.jpg 

 

騎車出去晃,也可以這樣纏。

 

 1320.jpg

 

我是很想找台拉風一點的機車來當MODEL啦,不過身邊朋友都沒人有拉風的重機

 

當然,一般的圍籬/欄杆,一定是沒有問題的啦!!

 

1324.jpg 

 

小元說,他還想到一個! ==>  可以纏在手臂上!  (可是為什麼特別叮嚀我不要拍到臉呢?)

 

1323.jpg 

 

我說,還可以這樣用喔~

 

1314.jpg 

 

( 既然有三腳架,幹嘛還要用這玩意兒咧?! XD )

 

那一般的平面好用嗎?參考一下~

 

1332.jpg 

 

好啦~雖然我也很想KUSO一下,不過我也變不出其他把戲了。

 

這傢伙的承重力如何?

 

 

1309.jpg 

 

不要想太多,這個就是給小DC用的而已,雖然撐得住FM2,不過搖搖晃晃的,我猜FM2的腳一定在發抖吧?!

 

DSLR的話,除非你想換新相機和鏡頭,不然我是不建議嘗試啦!

( 我雖然想換新相機,但是口袋空空,所以我也沒有試~ )

 

最後,補充一些話......

這個東西還沒有上市,所以呢,我不知道售價是多少

應該說,會不會引進台灣來銷售,都還不一定。

當然了,我也不知道哪裡有在賣

基於以上,這算廣告文嗎?我覺得不算啦~

想把玩看看的話,到是可以來店裡面喔!

 

創作者介紹

新優攝影器材出租 SYIMAGE

新優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ben999
  • 既然小蝦米無法對抗大鯨魚
    那就弄個大鯨魚專用小腳架來這裡吧
    我看過有個小型腳架沒有八爪功能
    架起來放桌面地面也是不錯用的
    http://buy.yahoo.com.tw/gdsale/gdsale.asp?gdid=681465
  • 哈~這個軟腳蝦...啊,不對,是軟腳架......
    這個軟腳架,是剛好業務拿過來,就來玩玩罷了。
    真的要給DSLR用的話,
    其實我看過一個不錯的東西:SLIK MINI-PRO
    好東西,價錢也不貴,如果您有興趣,搜尋一下就有。
    只是不知現在出到第幾代了~~~~

    新優攝影 於 2010/07/06 14:30 回覆

  • kawafish
  • 讚喔~~
    這麼不起眼的小東西,也讓你們拍得寫得這麼有趣!
  • 甘溫甘溫~
    係你不甘嫌啦~~~

    新優攝影 於 2010/07/08 10:58 回覆

  • xeniajj
  • 玩DC很好用.......
  • 對啊,
    出去玩的時候,丟在包包裡面應該還不至於太重,
    需要自拍合照的時候,就可以派上用場了~~

    新優攝影 於 2010/07/16 16:40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