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兒個,剛好有機會拿到一個小東西,想說自己也第一次看到這種東西,挺有趣的,不然就拍幾張照,分享給大家看一下。

 

其實剛看外盒,真的蠻不起眼的,也沒啥精美的印刷,以為是軸承、螺絲之類的五金。orz....

 

1306.jpg 

 

重量還蠻輕的,打開來看看,咦,不過就是一條類似泡棉/橡膠的東西,對折起來,其中一端還有金屬螺紋,業務說是相機用的小腳架(真是不會賣關子啊~)

 

1311.jpg 

 

一時興奮忘了拍產品全圖,還請見諒。

 

既然是腳架,當然要找台相機來搭配演出。不過手邊剛好都是DSLR,只剩一台已退役的300萬畫素小DC。各位不會誤以為是相機的開箱吧?!~~~

 

說穿了,這個小腳架有點類似市面上一款長的像章魚的腳架,不同的是它只有一隻比較長的腳。使用的時候,可以任意扭曲纏繞,來固定相機。

 

當然最普通的狀況,就是直接纏繞在柱子上囉!剛好手邊有一根掛包包用的柱子,拿來試試看。

 

1302.jpg 

 

其實可以隨便纏,但是我覺得這樣纏好像比較穩。

換個角度看清楚一點。

 

1305.jpg 

 

小元馬上就想到要把它彎成一個特別的形狀。

 

1312.jpg 

 

這樣看得出來他要表達的意象嗎?

 

當然了,它也可以纏在門把上。

 

1325.jpg 

 

纏在公園椅上~

 

1318.jpg 

 

騎車出去晃,也可以這樣纏。

 

 1320.jpg

 

我是很想找台拉風一點的機車來當MODEL啦,不過身邊朋友都沒人有拉風的重機

 

當然,一般的圍籬/欄杆,一定是沒有問題的啦!!

 

1324.jpg 

 

小元說,他還想到一個! ==>  可以纏在手臂上!  (可是為什麼特別叮嚀我不要拍到臉呢?)

 

1323.jpg 

 

我說,還可以這樣用喔~

 

1314.jpg 

 

( 既然有三腳架,幹嘛還要用這玩意兒咧?! XD )

 

那一般的平面好用嗎?參考一下~

 

1332.jpg 

 

好啦~雖然我也很想KUSO一下,不過我也變不出其他把戲了。

 

這傢伙的承重力如何?

 

 

1309.jpg 

 

不要想太多,這個就是給小DC用的而已,雖然撐得住FM2,不過搖搖晃晃的,我猜FM2的腳一定在發抖吧?!

 

DSLR的話,除非你想換新相機和鏡頭,不然我是不建議嘗試啦!

( 我雖然想換新相機,但是口袋空空,所以我也沒有試~ )

 

最後,補充一些話......

這個東西還沒有上市,所以呢,我不知道售價是多少

應該說,會不會引進台灣來銷售,都還不一定。

當然了,我也不知道哪裡有在賣

基於以上,這算廣告文嗎?我覺得不算啦~

想把玩看看的話,到是可以來店裡面喔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優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