朋友好久不見

公司成形之後,有許多朋友們盡心盡力地在幫我們宣傳,也有許多朋友特地前來祝賀,真是"足感心A"!

宏宏就是其中一位,從高中畢業之後,哇~我已經有19年沒有見過他了~~

聊起高中時的軼事(蠢事?!),真是又好笑又懷念。

朋友可能即將遠渡重洋,下次見面不知是何時,想說來拍個合照吧。

這次挑的是50mm/F1.2的鏡頭,因為室內的光線不充足,而且空間不大(小店嘛),所以就用5D II來搭配,不用再乘上1.6倍。

畫面的純淨真是沒話說。倒是因為大光圈的關係,景深較淺,可以看到左手的手錶和手指已經模糊了。

0391.jpg 

因為BLOG的限制,我把圖縮到600*400了。

如果有興趣,這裡可以看到1024*683的"比較大一點"的圖。

http://farm5.static.flickr.com/4001/4641655870_31caaf297f_b.jpg

 

(介紹一下,白衣服就是我-sugi,灰色衣服是小元,咖啡色衣服就是好久不見的同學-宏宏。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優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